各位。昨天是情人節唷。大家有沒有收到禮物阿。。


 


 


媽咪我是有收到一盒金莎啦。。不過是我自己要才有。哈哈


 


 


今天要來介紹"邊界驛站"。。。


 


 


 


是說。我對這家印象普普。因為當我跟崴爸吵架。。


 


 


 


吵架的原因是:我跟櫃台留我電話預訂。結果崴爸去確認位子卻給他的電話。。


 


 


 


結果~當然是沒有紀錄阿。我明明就說是登記我的電話。而崴爸卻說他聽到我講他的。。


 


 


 


我只能說崴爸很差勁。而且他還在店門口大聲回嘴。。整個很丟臉沒風度。。。


 


 


 


其實。哪有夫妻不吵架的。我只是要告訴大家我們也是有爭執的。


 


 


因為說不定有人會覺得我們很奢華到處吃喝玩樂。。


 


 


各位。這些可是崴爸辛苦賺錢。外加媽咪努力做功課。才能有這些遊記。。。


 


 


好啦。偏離主題太多。趕快來介紹這間店吧。。


 


 


 


其實這間是崴爸想來吃的。因為她們有超大牛排。。。


 



 


 


那天到晚上還飄著細雨。。


 


 


 


雖然天黑。。不過還是很多人在外面排隊。。


 


 


 



 


 


 


門口就很美國鄉村郊外那種店的fu。。老闆是阿多仔咩。。


 


 





 


 


 


我拍這張已經是吃完了。不過卻還有人在排。真厲害。。


 


 





 


 


櫃檯。。


 


 


 



 


 


餐廳內部。。簡直座無虛席阿。。。


 


 


 




 


 


美式餐廳就是要黑嘛嘛才對味。。。


 


 





 


 


 


菜單。。。自己參考囉。。。


 









 


 


醬料。。。。


 


 


 



 


 


 


Addiosn的香烤鮭魚蔬菜飯。。。。


 


 


 


其實。這道真的還好。只是為了讓小朋友吃的。。。


 


 


 


 


飯可能有點硬。。然後鮭魚有點檸檬酸味。。。


 


 


 


 


我想。。小朋友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阿。。。


 


 




 


 


崴爸點的牛排。不過我忘記叫啥了。。


 


 


 


牛排很大很厚。不過可能部位選錯。筋好多喔。。咬到嘴巴都要脫臼了。。。


 


 


 


 




 


 


炸雞翅。。看到很多人點。。不過炸大家都愛。。。。


 


 




 


 


 


她們原來總共有三間店ㄟ。。給大家參考。。。


 


 




 


 


最後。上Addison給大家看囉。。。


 


 







 


 


那眼睛速怎樣了。。。


 


 




 


 


 


無論到哪都要跟媽咪要筆畫畫。而且他都還知道筆在背包裡。。。


 


 




 


 


 


 


店家地址~地址:新北市三芝區淡金公路18.1公里處電話:02-26361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