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我現才要來寫228的遊記。。整個好混壓。。


來來。。帶大家在去吃好料的喔。。


這次來到溪湖的阿枝羊肉店。。這家真的很有名氣。。


因為崴爸說他學生時代就來吃過。可見崴爸的"年齡"粉秘密喔。。


 



 


附上店家地址。。


 




 


呼。。光速門口就好多人喔。。


 




 


在這裡就是要自己去找位子。。等到有桌在點菜。。


 


所以在吃飯時。尤其快吃完的時候。會有一些"人"站在你旁邊stand by




 


這間餐廳非常的大間。。位置也很多。。整間坐得滿滿滿滿。。


 


滿滿滿就算了。。還有一些還在等位子的ㄟ。。




 


連廚房那邊也粉忙碌。。


 




 


菜單就在牆壁那。。




 


炒三杯羊肉。。這個味道很奇特。。一點都不三杯。。


 




 


再來是"中藥羊肉爐"。。超級好吃的呀。。


 



 


多點一份排骨。。




 


麵線。。也不錯。。




 


炒羊肉。。很下飯。。


 




 


炒羊肚。。不知為何崴爸對於"肚"都很有興趣。。




 


最後當然要放上帥氣兒子照片囉。。


 


那天有多位"靠山"。。所以很調皮。。





 


好激動的表情喔。。




 


這間是Addison媽第一次去吃喔。。(我整個好落伍。。)


 


所以那天只有我沒吃過啦。。


 


不過沒想到Addison阿姨還比我更慢才去吃。。哈哈。。我險勝。。


 


這間真的很不錯吃阿。。我們真的幾乎要把台灣的有名羊肉吃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