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繼續春節的文章吧。。


我擔心我在不快點發文。。口能會拖到2013的春節都還沒打完。哈


今天要帶大家到信義鄉的梅子酒莊。。


 


 



 


 



顧名思義就是很多梅子跟酒。。。哈哈


先來介紹一堆賣梅子的地方吧。


乍看下很多人。。不過以過年來說這樣的人潮算少。。


口能偶們去的時候天色已晚。。所以人潮都跑走了。。


 




 


這裡有個品酒區。。可以喝一堆酒ㄟ。。


 


偶想。。崴爸應該粉想在這裡大喝狂喝吧。。哈


 



 


這個酒瓶樣式很適合送給老闆。。


 



 


這個梅子果凍我家阿姐說很好吃。。不過我個人覺得普普ㄟ。。


 



 


 


一堆跟梅子有關的糖果。。


 







 


這個最"強"的糖果真的很酷。。


 




 


梅子做成的醬油膏。。崴爸失心瘋的買兩罐。。


 


至於好不好吃我在去問我婆婆嘿。。




 


這個甘仔糖的圖片小女孩真的超級無敵有年代了。。




 


這個酒的瓶子跟外包裝真的好喜氣。。


 




 


還有客家花布袋的梅子糖。。





 


這個酒顏色好鮮豔。。感覺喝了會脫光光跳舞。。哈哈


 




 


這個酒則是很是合婚禮使用喔。。


 


因為他的包裝是歡"囍"幸福。。。推薦給要結婚的人。。




 


房子外面也有很多賣小吃跟當地水果的攤販。。


 



 


另一邊則是已經休息的不知道啥咪館。。


 


最旁邊有一間也不知道啥咪的麵包店。。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好昏暗。。好再有一去就拍。。出來就黑嚕嚕囉。。


 





 


最後來個Addison跟阿嬤的合照吧。。




 


越來越會擺剖勢囉。。




 


這間外套真的越看越帥氣ㄟ。。




 


吼。。過年那時候天氣都好冷。。


 


有時候都只是胡亂拍拍。。冷屬囉。。


 


這幾天台北也好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