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介紹百年喜酒囉。。


 


是說。今年看到聽到好多人結婚。口速偶們卻異常的沒有收到很多喜帖ㄟ。


 


我想。可能我家把拔同是年紀都差不多娶的娶嫁的嫁了。所以。。


 


這次的喜酒是在新娘自宅辦的。不過我們是屬於男方的喔。。


 


這速新娘家的修車廠。在這辦流水席ㄟ。酷。。


 



 


第一次喝喜酒看到掛著個喜布的。。






 


有酒有飲料。還有高粱ㄟ。好高檔。


 


更侯賽雷的是還有"酒促"小姐ㄟ。。

 



 


這次真的很感謝Addison的配合。我才能拍到菜色。


 


 


不過這一道海鮮鍋是最後一道。大家根本都飽飽飽了。好口惜阿。。




 


這是菜頭羊肉湯。。好喝。羊肉很嫩。。


 




 


我家把拔最愛最愛的海鮮羹。。


 




 


炸軟殼蟹。。不好吃。。


 




 


蒸魚。好像是比目魚。長相雖醜。可是好吃。。


 




 


生蠔。。我的愛呀。。


 


可是他的胡椒跟蒜頭這些配料用太多。吃起來好辣。壓過生蠔的味道。。




 


其實這是第一道。海鮮拼盤。


 


生魚片。蟹肉棒。烏魚子。花枝。。




 


這是配菜毛豆。。好好吃喔。。





 


其實好像還有幾盤沒拍到。不過應該有9成都有拍到了。。


 


這個可愛的小盒子是飯後甜點喔。是蜂蜜蛋糕。。


 



 


再來速吃甜甜。。這個糖真的太喜氣了阿。





 


最後。。來看看今天帥帥的Addison。。


 



 


這張好可愛。我把相機拿上往下拍。。


 



 


我還自己攜帶餐具給Addison。。我真的好用心呀。。


 


 



 


今天穿的好帥氣ㄟ。。(真愛誇自己的兒子)。。


 



 


好啦。。其實流水席"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兒童椅"。。


 


因為我們那天天氣雖然有太陽。不過還是有風。吃起來很舒服。。


 


而Addison也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吃到最後一道喔。。


 


難怪把拔的同事都一直誇Addison真的很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