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這篇是3年半前的一個"女孩"幻想。。


 


看圖片裡的日期就知道那一年是我跟把拔正準備要結婚的時候。。


 


圖片一直存在我的手機裡。。想說來分享給未婚的朋友們。。


 


這張的髮飾是利用花圈。。好美呀。。


 


 



 


這張的麻豆好像林X玲姊姊喔。。


 


 


這種頭上有大花的髮飾我覺得是合臉小的人。。


 


 


而那件禮服真的好性感喔。。


 




 


這個造型就屬於甜美型的。。


 




 


這個就是很俏麗的喔。。




 


這張有種冷豔的感覺。。





 


這張就很像婚紗外景的妝飾。。都屬於比較簡單的。。




 


這張有一股甜美又帶點性感。。


 




 


最後這張是我最最最最最最喜歡的。。


 


這個也很像藝人曾愷璇(搞不好就是勒)。。


 


這個髮型跟禮服好搭喔。。不過也速要小臉才適合的阿。。


 



 


這是我去誠品看新娘的書拍的。。


 


結果。。我卻沒一個造型跟這裡面有關的。。


 


只能說要拍婚紗前的功課粉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