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要繼續振作寫文章啦。


 


這天。要帶大家去來一間蔬食餐廳。


 


這家店位於高雄美術館那邊。非常隱身在住家裡。不過停車超好停的喔。。


 


這間叫做"東風新意"。。已經先上網找好要帶公婆去吃囉。。






也許一般素食餐廳都會跟佛有結緣。。餐廳內放了一尊像跟一些結緣的東西。。


 



 


我們當時大約六點就到了。所以沒啥人。。


 




 


整個空間算很大了阿。。我們要走的時候客滿了阿。。


 




 


菜單也非常簡單大方。






 


婆婆點的南瓜牛奶鍋。。


 


評價。。普通。南瓜不夠鬆不夠甜。幾乎沒有南瓜味。。


 



 


再來是我們點的套餐。。沙拉。。超好吃。。





 


再來酥皮濃湯。。酥皮非常好吃。。濃湯也濃。不過我沒有很喜歡。。



 


再來是我點的黑松露蘑菇炒飯。非常好吃。超推薦。


 



 


把拔點的三杯???。。。很普通。。不過味道很香。。


 



 


南瓜湯。。很普通。。





 


飯後甜點跟水果。。




 


Addison也喜歡吃這家的炒飯喔。。


 


開始裝鬼臉。。




 


很認真的再吃水果。。


 





 


吃完也天黑了。。美術館這裡真的很有文學藝術氣息阿。。


 



 


吼。。相機用於這種光線真的拍出來都好矇喔。。


 


我要再去多多研究我的說明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