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篇文看到我們穿短袖可別太驚訝嘿。當時口速9月阿。


 


其實。這間餐廳原本不是我們要去吃的。只是要吃的那間不知道跑去哪了。


 


不過兩間一樣都是古早味的餐廳。。


 


餐廳外觀用了很傳統的木板製作而成。。


 



 


整間店看起來真得是滿復古的。。不過現在餐廳真的很跟潮流ㄟ。還有FB。。


 



 


這裡擺了很多古早的小玩意。。


 



 


我不懂這招牌是啥意思ㄟ??誰明白阿??水返腳啥意思??



 


餐廳的桌椅也都是木製。。位置也滿多了。


 



 


還有吧檯的位置。。很多小玩意的吧台。。





 


牆上也貼了很多古早的海報跟圖片。。


 






 


老闆還擺了好多年代的可樂ㄟ。。


 






好啦。開始介紹食物囉。。


 


首先試免費招待的。花生。還滿好吃的喔。軟硬適中。


 



 


第一道~椒鹽排骨。。我個人是覺得很普通。因為幾乎都是骨頭ㄟ。。


 


而且肉吃來很軟溝溝。。




 


Addison吃蝦餅吃的好面目猙獰喔。。


 


 


所以是好吃??普通??難吃??


 



 


第二道~九層塔蛋。。


 




 


第三道~炒高麗菜。。


 




 


第四道~客家小炒。有點油。。


 




 


這就是來這必點的菜飯。。我覺得位道普通。。


 


真正好吃得菜飯我倒是沒吃過。聽說溢香園的不錯ㄟ。。




 


吃飽飯在外面休息一下。。





 


有需要擺出那麼嬌媚的剖勢嘛!!


 




 


看著玻璃櫥窗內的小玩具。。


 


想要嗎??老闆不要賣。。哈哈哈。。。




 


在車子上拍拍。。


 




 


再去costco買洗衣精。。


 




 


坐在推車裡一直笑一直笑。。


 





 


露出白白小小的牙齒。。好可愛唷。阿母啾一個。。


 





 


是說。。之前那家餐廳跑去哪了呀??


 


還有一篇Addison的萬聖節活動要寫。。那個圖好多呀。。


 


各位。。我會加把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