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天。天。阿。。我終於吃到蜜糖吐司了。。


 


嗚~雖然我在台北。口速我家把拔不愛甜食。所以一直沒機會造訪這家。


 


這次。終於因為我姊跟我弟來台北。當然一定要跟她們去吃阿。好爽阿。


 


我們是去新光三越吃的喔。還等大約半小時。


 


而在這半小時。Addison的阿舅買了一件外套。


 


是說。每次那位阿舅來台北就會遇到下雨。有沒有那麼剛好阿


 


雖然是平日。不過很多人ㄟ。還要排隊。真速夠誇張的。


 



 


這裡是櫃檯。。整間白溜溜。真有質感阿。。


 



 


後面還有賣一些伴手禮。。


 







玻璃有一些美麗的圖騰。。




 


我真的覺得白色好有質感。。




 


我們剛好坐在料理吧檯邊。。


 



 


坐位還滿多的。雖然位置與位置間空位不大。不過還可以接受囉。。


 



 


整間算長條型的吧。。





 


這間餐廳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料理。黃色就屬於蜜糖吐司類的囉。。





 



 



 


因為我們是去吃中餐跟蜜糖吐司的。


 


這速阿姨點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我跟阿舅是點羅勒干貝義大利麵。超級無敵好吃。必點。。




 


點餐付的紅茶。因為最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


 






吃完義大利麵之後。今天的主角要登場囉。將將將。。


 


 


我滿心期盼的"蜜糖吐司"呀。。


 


整個看起來就是好豐富好甜蜜的感覺ㄟ。熱戀來吃應該會更甜蜜啦。。


 



 


上面有果醬~冰淇淋~馬卡龍~草莓~太澎拜了啦。。


 



 


這是服務生在幫我切。口能他發現偶們不太會用。就直接過來問要幫忙嘛


 


首先他會把所有的材料放到下面。


 


然後把土司切開從裡面拿出一小塊一小塊的吐司。


 


在把土司抹上冰淇淋果醬。水果一起吃。。





 


這是吐司的內部。。


 


他們一開始已經先切好一個一個長塊了喔。


 



 


嘿嘿。。用好就速這個成品囉。。


 


 


吃起來酸酸甜甜冰冰的。歐一西ㄋㄟ。。


 



 


當然我們也要自己體驗抹來抹去的快感阿。由阿舅示範。。






 


哇。我還速第一次跟姊弟一起喝下午茶ㄟ。


 


說真的這種感覺還滿讚的。再次呼喚阿姨跟阿舅快來找我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