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最近真的好愛冬眠呀。。糟糕啦。。


 


每次下午想說睡個一小時午覺。不過卻不知不覺睡好久呀。。


 


好啦。來直接進入主題囉。今年國慶剛好有連假就和公婆小叔準備去宜蘭玩囉。


 


這家餐廳是我們誤打誤撞發現的啦。當時只是看到很多人就決定要吃這間了。。


 


好哩尬在不速地雷店。。


 


這間叫"駿懷舊餐廳"。。我都把聯絡電話跟營業時間拍出來了。有誠意吧。。


 





夠誠意的是我連地址都拍了。。


 



 


店門口也是滿懷舊的啊。。


 



 


不過放了一隻很現代的大金剛。是想來個新舊大融合阿。。





 


來看餐廳內部。上頭擺了很多老舊的家電。。




 


有些桌與桌還用磚牆隔起來。還擺了歷史悠久的黑松。。


 




 


總之。。處處都是復古的東西就是啦


 




 


連我們現代說的櫃台他們都叫做’帳房"。。


 


這間的桌數非常的多。。礙於當時超多人不好意思亂拍。





 


我們坐的位置上方還有個"黑貓雲冰菓室"。。真的夠屌了吧。。


 


 


而且還真的是有給他在販售的ㄟ。。





 


還有柑仔店。。




 


桌子上鋪的餐巾竟然還有很多大大的囍字。。


 



 


再來要介紹食物囉。。


 


首先開胃菜式泡菜跟海帶。。偶個人覺得泡菜好合我的胃口喔。。


 



 


接下來來看我們點的餐吧。。


 


第一道~三杯雞~還可以囉。(好爛的評語)




 


第二道~蒸鱈魚。。也不錯。。


 


這兩道其實在家我都會自己用了。所以吃起來沒啥特別。。




 


第三道~味增?魚湯。。好喝好喝。。


 




 


第四道~炒蛤蜊。。好吃。。全盤Addison接收。。


 




 


第五道~炒苦瓜。我只吃了一片。(偶個人不愛苦瓜。所以。。)


 




 


第六道~炸花枝丸。。這個真的非常普通。。




 


第七道~我只記得是炸蝦子。。味道還不錯。。


 




 


第八道~煎菜圃蛋。。


 




 


第八道~炒空心菜。。


 




 


再來是給它超懷舊的飯桶。。還貼了個"滿"字。。




 


嘿嘿。。打開來裡面還放了個鍋。。不過飯看起來好好吃。。






 


最後。。用Addison來個完美結束吧。。


 



 


跟爺爺好相親相愛。。吃飯都要坐一起。。


 




 


這張還給我嘟嘴。。裝無辜勒。。


 




 


好啦。。問我會不會去吃第二次。。應該再考慮。。


 


因為其實宜蘭有很多好吃的東西。何必單戀一間店是唄。。


 


希望接下來的假日要好天氣呀。。想帶Addison去草地奔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