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歐圖早在好久之前就看過別人分享囉..


在家附近就有一間了..只速遲遲沒來..部過某次跟一位媽咪來過後愛上了


我半年來過這家3次了..不過這次是突然假日要出門為了要給崴寶吃中餐


我想很多人單身或是沒小孩的應該假日都很少吃早餐吧..


都睡到自然醒再去吃飯..不過有小孩就不能這樣啦..


歐圖也能算是一間親子餐廳喔..


扛棒的是用綠色的為基礎喔..


 





菜單被我拍糊掉了..不過看得出來大部分都速套餐..


 




不過也有飯或麵或飲料或咖啡能點..


 




這次點的餐點非常的少.這是"鍋燒烏龍麵"


 


崴寶很喜歡吃這套喔..裡面有肉有菜營養都足夠囉..


 




這是我每次必點的"海苔飯糰"...超級好吃的啦..


 


雖然只有表面塗了一些醬油跟撒了一些海苔..不過非常夠味喔..


 




這裡速她們的吧台區..


 



 


這速最裡面的位子..有沙發可坐喔..


 




內部也是白色跟綠色為基礎囉..


 


牆壁上擺了很多跟"兔"有關的東西阿..









整間看起來滿大一間的..不過如果人多也速會感覺擁擠的阿..


 


崴寶跟把拔坐在那邊看偶一直喀擦喀擦的拍..


 




牆壁上的兔兔非常可愛ㄋㄟ..


 




 



 


洗手間..


 



 


連馬克杯都有她們的招牌"兔兔"喔..


 





連紙杯也都速綠色為底還有兔兔的陪伴阿..


 



 


崴寶這年紀處於瘋狂亂跑亂跳的狀態..到哪都一定會給人家跑全場..


 


還給我比YA勒..偶追的喘吁吁ㄟ..





一直跑一直快姿勢...永遠有用不完的體力阿..





最後..崴寶一直想間接跟人家玻璃上的"兔兔"接吻啦..


 




 


隨便吃一吃就閃人要去別的地方囉..


 


下次再點別的來ㄔ看看囉..這裡好多不錯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