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偶們終於收到ipad囉..有空再來分享


 


原本說好聽速要給崴寶玩..口素偶跟崴爸自己都超愛玩


 


好吧..今天來介紹我門要入住的第二間飯店


 


"凱撒飯店"無庸置疑的很有名又算是五星級的飯店


 


其實..本來沒有考慮這的說..不過還來為啥咪會住這勒


 


因為...偶們都沒有住過加上飯店給人的感覺不錯..就來囉


 


先來介紹凱撒的房間囉...這是從電梯出來的時候樣子..


 


給人感覺就是乾淨沒有臭味..


 


這種深色地毯..最怕就是長久累月下來的會變得很髒


 



 


這就是我門的房間門口啦..


 


 


這邊房間號碼是"3"開頭的喔


 


 


奉勸各位一定要住2開頭的房間啦..因為我們這裡離電梯超級遠ㄟ


 


 


遠到我們都覺得也太誇張了吧..




 


一進到房間..我馬上把在悠活穿的濕答答泳衣去陽台曬


 


 


凱撒的陽台我滿喜歡的..好乾淨好乾淨..


 



只不過當時太熱太熱..趕快拍一拍就進房間吹冷氣了


 


 


陽台前面是一大片草地跟椰子樹還有芭蕉樹..


 


各位..葉子寬寬的那個是芭蕉樹嗎???錯了請告訴我阿





 


這是check in的資料..


 


 



 


還有送了三樣水果..更貼心的是還有附水果刀喔




 


 


放置棉被枕頭跟礦泉水根冰箱的位置..


 




 


這是從房間門口往內拍的全景


 


 


各位..雖然凱撒歷史悠久了..可是房間內不應該有定期維護跟油漆


 


 


整個房間看起來好明亮大方喔..這間贏得大家的讚賞ㄟ






 


電視牆..下面也有個可以放東西的台面喔


 


 


不會讓人家放在地上..滿貼心的阿..









這是擺放毛巾的位置



 


各位..浴室我沒有拍很多..所以大家就看大圖囉..


 


 


see..這個就是浴室..整個也是乾淨的感覺阿..


 



 


 


大家請注意..這也是浴室的樣子喔..


 


 


哈哈..其實這個是木拉門..你可以當開放式的..也可以密閉式


 


 


那個浴缸看起來真的好乾淨..住過太多飯店的浴缸都是#$$%^^&&***(


 


 


洗澡跟馬桶也是分開的.現在都乾濕分離囉..




 


當天從悠活退房轉到凱撒之後..到飯店都2.3點了


 


 


崴寶又很早起來又玩水..整個累癱了阿


 


 


看看崴寶躺在凱撒的床舒服睡覺的樣子


 


 


我門一直叫他他就是不起床..整個就是累爆


 


 


不過..在悠活溜滑梯撞到鼻子了..整個腫起來了阿..


 


 



 


凱撒的房間真的好讚喔..而且冷氣也超涼的阿


 


 


大家都說下次如果來墾丁..一定要再住凱撒阿..


 


 


各位..住這一間是不是大家都覺得一定要很貴阿


 


 


oh~~~這間真的不貴..不過我門是在旺季之前住的喔.


 


 


所以大家要記得一定要趕在旺季錢去玩阿.省錢又好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