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第一張圖不速那麼"美觀"..剛吃飽的最好不要看喔


 


那個..現在小孩好命大家都知道是吧..


 


而且..幾乎小孩還沒生出來就可以買一堆東西了..


 


生出來之後..可以買得更是不計其數了阿..


 


崴寶現在都2歲1個月了..我才把他的臍帶拿去用成印章


 


看吧..可見我多鬼混..鬼混到拖了2年阿..


 


首先..讓大家看看臍帶乾掉之後而且最原始的面貌吧..


 


整個速不速超級像葡萄乾的阿..(噁~~~~~~)


 




 


其實照片看起來比較大個...實際就小小一個而已阿...


 


 


有一半看起來比較白..一邊看起來比較黑黑的..


 




 


 


好吧..這家做臍帶章的真的要等超級久..


 


 


有多久????????要等"2個月"阿....


 


 


好不容易等到2個月..終於收到了阿..


 


 


現在大家為了商品的保險起見都會用宅配ㄟ..


 



 


 


各位..我選的是這款印章喔..我忘記拍我實體的給大家看


 


不過..實際的東西看起來比圖片再稍微暗一些..


 


所以..建議大家能選亮一些..畢竟相機是有色差的阿..光線也是問題


 



打開塑膠袋之後..整個就像高檔的禮物..


 


 


包裝的好精緻喔..還打上了一個蝴蝶結..算是好用心呀...


 



 


把包裝只拆開來就會看到他門店家專屬訂製的盒子..


 


店家用淺咖啡跟深咖啡來做為盒子的兩面..


 


看起來就是很有質感壓..





 



 


還有一張說明書跟保固卡..






 


 



 


盒子在打開後..就能看到真正裝臍帶章的盒子囉..


 


 


整個就是做的好讚..好深得父母的心阿..


 



 


打開盒子..臍帶章高雅的放在緞布裡...









 


我當初還加購了一個黑色的皮套要裝印章的..


 


 


有失憶症的我..當時看到還以為這是啥咪東東勒..


 


 


好險我有加買這個..因為這樣印章才有"家"阿..



 



 


最後..讓大家來看看臍帶在哪裡囉..


 


 


原本有媽媽說沒加金粉看起來會黑黑的一坨..當時我還很後悔沒加


 


 


可是..我收到成品之後..反而慶幸我沒加是對的..


 


 


因為看起來不噁心..還有一種古董的味道ㄟ..


 


 






至於名字部分..崴媽我就不透露囉..因為我們粉低調阿..


 


 


給崴寶選"正方形"印章是因為希望他將來堂堂正正


 


分享正方形&圓形印章的差別在哪..請往下看


 


 


若是使用於『流動性資產』的,可用圓形章。如:股票,銀兩...等。



 


若是使用於『固定資產』的,可用方形章。如:土地,建物...等。


 


這樣大家有沒有了解了阿..做人還是要扎根穩穩的阿..


 


最後..最後...再跟大家說我是在"東方璽"做的印章囉..


 


我想..這家再做臍帶章方便是很有名的..不需我多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