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們住的就是這間小木屋啦...


 


從這裡看過去屋頂感覺好大一片阿...


 



 


 


再從另一個方向看..大致呈現三角形的樣子...


 


 


每間木屋都是有"獨特"的造型喔..


 


 


所以..也只有我們這間是三角形喔..


 


 


小木屋透出微微的光..感覺好溫暖喔...


 



 


屋頂綠油油的整個都速青苔的樣子..


 


 


婆婆說..偶們這種三角形是專門下雪的地方住的啦..


 



 


 


來到室內看看吧..


 


屋頂整個是尖的阿...



 


 


他們用幾個吊燈這樣垂吊著..其實看起來也滿亮的阿..


 


 



 


哈哈..看到偶們桌上堆滿了"超多"食物嘛...


 


 


每個人都帶了一堆食物阿...整個聚集起來就是粉嚇人阿..


 


 


爺爺跟阿公都在看照片..婆婆媽媽則速在聊天..


 


 


對吼..當時我家的崴寶跑去哪了阿???????


 




 


 


從這邊看過去有個樓梯..樓上是雙人房喔..


 


 



 


 


這裡算是一個小客廳..大家都在這聊天喝茶..


 


 


而我家的崴寶則是在看有啥咪好玩的...


 




 


 


我要來推薦老媽帶的這個..


 


 


這是外出型的泡茶組喔..整個好方便阿..


 




 


崴寶突然發現了門很好玩..於是一直去開開關關的...




 


 


後來跑去跟阿嬤一起看照片..還弄得一團糟..


 


 



 


客廳內有電視.電風扇.除濕機.飲水機..


 


 


甚至還有傳統燒木材的暖爐喔..


 


 


偶還耍白癡的跟婆婆說這速要給偶們升火取暖的啦..


 


 



 


妳們看..業者他們真的有放木頭阿..明明就真的速要讓偶們升火的


 


 


而且...偶們也真的有帶熱水壺要來燒開水阿..




 


接下來要介紹房間囉..很簡單的一個化妝桌..


 


 


連化妝桌的椅子都是木頭做的ㄟ...


 



 


再來就速介紹浴室啦...浴室整個就很簡單又普通...


 


 


不過好哩嘎在蓮蓬頭的水還算是大..


 




 


我們樓下是睡四個人的喔...


 


 


而且這裡還有一個專屬的後門ㄟ..所以幾乎都是有個人隱私空間的啦..


 


 


所以這一次親家們全部都住在同一個屋簷下阿..好high...









各位..你們沒望稍早我們有做竹筒飯吧..


 


 


大約晚上9點就可以去領取熱騰騰的竹筒飯囉..


 


 


這是一開始放進去蒸的樣子...


 



 


很小一管阿...


 



 


 


來唷來唷...熱騰騰的竹筒飯來囉...


 


 


這是我們葷食的喔..我也忘記有啥咪料了...


 


 


不過...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竹筒飯ㄟ...


 


 


希望..我能再次找到那麼好吃的啦..


 





 


最後放上我最心愛的家人們..這樣的感覺好幸福阿...


 






 


 


在這..我真的要謝謝我得婆婆媽媽..


 


謝謝婆婆一直把我當女兒看待..對我真的超級無敵好


 


謝謝媽媽從小養育我到長大..


 


 


總之..謝謝兩位媽媽..祝妳們身體健康..每天笑口常開..


 


 


我真的對兩位媽媽有說不完的感謝..


 


 


我會永遠孝順兩位媽媽...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