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我的懶惰又發作了啦..


 


不過..其實是因為現在一個禮拜五天有其中3天要帶崴寶去上課


 


而假日又是家庭日不會上網..所以大家就一篇慢慢看吧.


 


續崴寶2歲生日吃完飯後..打算要帶我爸媽去走走..


 


這次又來到了西子灣喝下午茶阿..剛好爸媽她們都沒來過..


 


這一家..之前跨年我門就有先來這邊喝了..所以算第2次來囉..


 


 



 


這是小叔的薄荷茶嗎???






 


公公的也是花草茶..不過不知道是啥花草茶就是了..




 


 


這是小點心..還滿好吃的喔..


 




 


 


崴寶把相機拿高高拍大家...成果還不錯ㄟ..




 


 


崴寶跟舅就在看狗狗...崴寶好開心阿..






 


 


這杯咖啡還有星星的符號ㄟ..雖然不是很精緻的圖案..


 




 


 


這位小壽星一直不受控制阿..


 




 


 


沒穿鞋還一直想掙脫老爸..


 




 


 


霧濛濛的大海..電線上面有2隻幸福的鳥兒在看海..


 



 


老媽的水果茶


 




 


 


大家坐在那邊聊聊天真的好悠閒好幸福..


 


 


 


喝完下午茶..我的公婆又一直熱情邀請老爸老媽留下來吃晚餐


 


 


於是..我[門就去岡山的異人館吃飯囉..


 


 


屋頂又是屋頂...哈哈哈



 


 


大家正在努力吃火鍋沒空理我..


 




 


這是我的豬肉鍋...


 




 


這是舅舅的泡菜鍋..


 





 


 


由於這個是熱燙燙還有火.就不多拍了..


 


 


我可是還要顧小孩的阿..真是辛苦阿我...


 


最後放上幸福與爺爺奶奶小叔的大合照..


 



 


 


再來是外公婆外婆阿姨舅舅的大合照..


 



 


崴寶真的好乖喔..2張都有看鏡頭呀....


 


 


各位..崴寶的2歲生日慶生會就在這裡畫下句點囉..


 


期待明年大家再次的大集合喔..


 


謝謝各位親愛的家人們..謝謝你們如此疼愛崴寶..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