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崴寶的生日都過了一些時間我才發文~好混阿


 


 


 


哎呀..我還不速為了讓大家先看偶們去峇里島的文章..


 


 


不過..前天突然發覺一定要先崴寶生日文才是最重要的阿


 


 


4/3那天門鈴叮叮叮得響了..大概知道是蛋糕的宅配來了


 


 


不過..當時我的心理是非常非常非常無敵緊張的..


 


 


因為..我是全權交給蛋糕師傅製作..我只特別指定要維尼的造型


 


 


由於他門之前都沒做過維尼的..所以沒別的造型可以參考..


 


 


不過..看了她們的作品幾遍之後..還是決定放心交給他門


 


 


這是他們宅配特製的蛋糕冷凍盒子吧..


 


 


外觀粉粉的..而且還有蝴蝶結ㄟ..整個好口愛喔..


 



 


 


 


看到沒??這是蛋糕的專用箱阿..


 


 



 


 


 


把粉紅色的盒子拆開之後..可以看到店家的盒子也非常可愛阿..


 


 


 


而且他們的緞帶孩是綁個蝴蝶結..更深得我心阿..


 


 


崴媽OS:圖裡是偶重新打的..很醜別見怪阿..


 





 


 


這是盒子的側面..盒子的童真的好繽紛阿..


 


 


 


而且盒子的藍跟黃加再一起好麻吉喔..


 


 


整個看起來好有給北鼻嫩嫩的feel喔


 




 


 


盒子的正上方也有好多口愛蛋糕圖案喔..超讚


 






 


最後..我們來搶先看淡高長什麼樣子吧!!


 


我的心正在蹦蹦蹦蹦的跳阿~到底會是啥咪樣子勒


 


 


將將將將...正式出爐啦..速不速超級口愛的阿..


 


這隻維尼好咖哇伊喔..做的真的很棒..我好喜歡喔..


 


 


那個有個笑臉速偶們崴寶的名字..不方便透露阿.


 


大家都了偶們崴寶家速粉低調的阿..



 


 


哇...真的好期待明天的家族慶生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