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號把拔去大陸出差了..而且這次天數比較長..所以還真是不習慣阿彎彎(2)


 


但是..味啥咪偶的標題會這麼寫勒..


 


其實..自從當媽之後..完完全全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一切的重心都在家庭


 


有時我的心很自私..我老是覺得我正值青春年華..卻已經要.........


 


其實在很累的時候..很多抱怨都會出現..也愛碎碎唸..彎彎(2)


 


現在的我..坐在電腦前..上上網+聽音樂..喝著白開水..這一切..我怎麼覺得那麼美好大頭柑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悠閒上網..也好久沒有空放鬆心情聽音樂了


 


其實..今天一開始我是很忙碌的...因為家裡的沙發太久沒換了..心想換一換吧


 


由於是布沙發....所以大概要花2個小時換吧..而且要邊顧崴寶大頭柑


 


其實換完之後滿身汗..而且偶當時還沒洗澡ㄝ..全身臭死了


 


沒法度...都是要等崴寶睡了偶才能去洗澡...唉...忙阿


 


沒想到能舒舒服服的上網+聽音樂也是一種幸福阿...彎彎(2)


 


也許這些對很多人來說很簡單..但是對一個全職媽媽來說是可遇不可求的


 


當媽之後才了解要養小孩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很佩服以前的人生那麼多


 


每次老媽都叫我要生第2個..但是偶好害怕喔..現在的生活已經讓我@##$%%^


 


但是..這一切都是甜蜜的負擔阿..因為..這2個男人+男孩是我一輩子的最愛大頭柑


 


看到他們父子倆睡的那麼甜...偶覺得粉幸福ㄋㄟ



這是還在月子中心時拍的..時間好快...崴寶都1歳了


 


阿母os:照片的把看起來很累很累...好疲憊憔悴彎彎(2)


 


其實..當時原本以為是自然產的..沒想到變成剖腹產


 


這....把偶跟把拔都整慘了..之後再來發表偶的慘痛生產經驗大頭柑


 


請注意看偶的發文時間喔...偶口訴粉珍惜現在的分分秒秒ㄋㄟ彎彎(2)


 



 


哈哈..該來去睡了..明天要帶崴寶去打預防針....晚安囉大頭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