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唸阿~偶已經打日記打到一半了ㄝ...竟然偶而把電線給偶拉阿+扯的...


 


結果...結果...眼前的電腦突然出現一片黑...偶的腦細胞也死了不少


 


埃...就是要我重打就對ㄌ...偶只好乖乖再打一次了..


 


話說..某天偶這個美女辣媽再照鏡子的時候


 


眼睛撇到偶兒子一直偷看我的...原來..原來..他也想看看自己是吧


 


那...那..偶就只好把鏡子拿給他..然後偶來為他拍照做紀念囉


 


可能是第一次看到自己覺得很不習慣..還一附想打鏡子的模樣


 


 




 


但是..過沒幾秒之後..當然是跟鏡子混熟啦..開始想摸摸鏡子裡面的人..


 


吼...阿鏡子裡面不就是他自己咩..還稿的一附裡面有不同的人勒


 


偶只能說..小孩是這個世界上堆單純的了(雖然有時會有小心機)



照上癮之後..開始會對著鏡子笑了..偶想他應該知道裡面那個是他自己了吧


 


而且笑的好燦爛喔..還非常的給偶近距離照ㄝ...難道...


 



 


後來崴寶從鏡子裡面發現偶再拍兆...他還瞪大了眼看我偶ㄝ


 


口訴..口訴...怎麼有抬頭紋的感覺阿..該部會珍的是要老起來等阿




 



雖然發現我再拍兆..但是他還是繼續照他的鏡子


 


偶突然發覺偶兒子很自戀ㄋㄟ..因為他還給偶擺poseㄝ..


 


這張照片珍的好嫵媚的感覺喔...珍的有種38的feelㄝ


 





偶想..偶兒子未來應該會跟我搶那面鏡子吧


 


今天偶們家的崴寶就表演到這囉


 


還有很多出頭還沒po阿...請耐心等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