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很懶惰的媽咪阿..已經過了好久才來寫文章


之前適用xuite的,但是偶發覺他有容量限制ㄋㄟ


所以導致偶每次傳照片都要在那邊調整有的沒的


索性換到yahoo的還比較沒限制~但是我還沒找到那些可愛的表情插圖阿


這幾天發生了一件很可怕很可怕的事,之後文章再補說


而且發生事情的那天我還發生了一些倒楣的事


我只能說~新的一年不要讓我這樣吧~


總之~堆了很多照片很多要寫的文章阿~


所以~親愛的親友門~再等我一下下喔~乖


哈哈~在最後讓我找到插圖囉~太棒了啦


放一張美景讓大家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