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可以趕在12點之前發文。。


今天也速要帶大家去吃美食看風景的啦。。


是說。某天我家把拔要去三峽的一個廟拜拜。


結束把拔的行程。隨意估狗了一下附近的下午茶。。


oh~ya~有一間看起來很大空地口以讓Addison跑跳。。


不過。一直往山上開。路越來越小。。房子人煙也越來越少。。


不過卻一直有那間店的招牌。。




 


這次要來介紹"216咖啡"。。


 


呼。。費盡千辛萬苦外加冒險的精神終於來到這了。。





 


妳們看。。在多麼深山裡阿。。




 


終於看到下午茶的真面目了。。木屋蓋在山上真的很有度假feel。。


 


看看後山起了一堆霧就知道有多山上了。。




 


不過。這天的溫度只有9度。。


 


我門道的時候簡直快凍僵了。。也太冷冷冷了吧。。




 


這裡有兩間木屋。。


 


其實是老闆以前當作休假度假的房子。現在退休就隱居到這囉。。




 


其實坐位就一點點。沒有很多。。





 


不過房子前面的大草皮的確很吸引人。。


 


我想。。春天來可能會比較適合押。。。


 


老闆也說夏天來的時候口以玩水。。。





 


其實外面的樹下也有一些位子。。


 


不過當時連半室內的位子都沒坐滿了。。真的是冷爆了。。


 



 


至於這間白色房子主人說因為歷史比較悠久也比較古老。就不開放參觀。。


 



 


上個廁所也要冷颼颼。。


 


旁邊還有木材ㄟ。。可見真的是要燒木取暖。。







點了一個鬆餅。。




 


我的柚子茶。不錯喝。


 



 


忘記啥咪咖啡。不過在冷吱吱的天氣裡能喝到熱呼呼的好幸福喔。。


 




 


Addison在木板跑阿。。奔阿。。好哩咖在客人非常少。。


 


對了。我門去的時候是第一組客人。陸續還來了兩組。。


 


老闆看到我們還一直說我們勇氣可加。。那麼寒冷的天氣還上山。。




 


北鼻的皮膚好嫩呀。。






 


還有一隻口愛的貓。不過Addison一直狂追這隻貓。。


 


這隻貓每次只要看到Addison都逃之夭夭。。


 



 


我家把拔就速來三峽的白雞的行天宮。。


 


我個人是屬於另一種宗教。就只有把拔自己進去囉。。


 


這裡的行天宮跟台北市的那間是一樣的喔。。


 


今年第一次看到櫻花。。好美呀。。




 


廟下面有很多賣吃的。。其中最有名就滷味。。


 



 


每次來都易買一些來吃。。真的好吃ㄟ。不輸大溪的喔。。


 



 


整個拍很HIGH。。


 






 


那天真的冷爆了。。只差沒把棉被綑在身上了。。


 


還有。。明明要走很高有陡的樓梯。Addison堅持拿氣球下車。。




 


好啦。。分享完畢。。由於那天都一直處於冷到凍僵的狀態。。


 


不過我還素粉認真的介紹一間風景極佳的下午茶給大家囉。。


 


附上地址給大家囉~地址:新北市三峽區竹崙里竹崙路216巷5號


 


預約專線~預約專線:(02)2668-1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