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大家等很久了吧。。


 


最近真的有比較重要的事要處理。所以沒辦法天天發文阿。。


 


為了彌補大家就帶大家來去吃好料的吧。。


 


這家其實很早之前就要去吃了。口速依直找不到適合時間去吃。。


 


終於。終於有一天崴爸終於要帶我去吃了。。


 


這家叫做"LILY"。。






 


一走進去讓人感覺很像夜店ㄟ。。


 




 


還有調酒的吧檯ㄟ。。




 


整間店很有氣氛跟質感。。






 


座位很多。不過我門去的時候沒有很多人。所以這裡是沒開放的。偷拍。。


 



 


來看菜單。


 



 


其實很多菜色可以選。。


 



 


我們是選兩人套餐。。


 



 


濃湯。。不錯喝喔。。




 


奶酪鮮蝦???菜單寫的。。


 


不過是炸蝦。。把生菜包著炸蝦吃很清爽又好吃。。




 


單點鮭魚泡飯給Addison吃。。非常好吃喔。


 


大家也了解Addison跟著爸媽吃香喝辣的。對於"吃"也稍微懂皮毛唄


 




 


胡麻蘆筍。。夏天吃應該不錯啊。。


 


不過我們當天冷颼颼。吃起來好涼呀。。




 


凱薩沙拉。。這種沙拉的麵包真的好脆好香。。


 


我把麵包全部給Addison吃。他還吃不夠ㄟ。。




 


和風沙拉。。Addison吃了裡面的蓮藕ㄟ。好特別唷。。





這個麵包有個很特別的味道。不過說不出來那個味道。。


 


只是麵包好硬喔。。我們速比較愛軟綿綿的麵包啦。。
 



 


第一道主菜~巴伐利亞德國豬腳。。


 


這家的豬腳是非常多的人推薦。有去這吃過的人都推薦這道。。


 


而事實也是非常的好吃。連崴爸挑嘴的都說好吃ㄟ。。


 


豬腳的皮很酥脆。。肉質也很嫩。。讚





 


第二道主菜~石燒杏鮑菇莎朗牛肉。。


 


這道很好吃。味道略重口味。。我個人覺得好吃。


 


而且當豬腳跟牛排一起上菜時。Addison居然指定說要吃沙朗牛啦。。


 


而且偷換給他豬腳他還會發現不要吃。一直說要我的牛肉阿。。


 


我只能說。。Addison的口味真的被養起來了啦。。




 


甜點奶酪。。好吃喔。。~



 


最後提供店家地址給大家。。




 


很愛吃奶酪的Addison。。


 



 


更愛拍照阿。。


 



 


最近大家速不速都不敢吃牛肉跟雞肉阿???!!


 


我只能說新聞的渲染力好強喔。。


 


話說。要不然那個崴寶阿舅阿。。你要不要在田裡養幾隻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