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們繼續蘇梅島的行程囉。。


 


寫到這。。我突然覺得我好智障喔。。因為每家餐廳都要寫一篇。


 


感覺好放浪費時間。。因為我相機裡還有一堆相片再爭寵。。


 


我每天都一直告訴自己要發一篇文章。。這幾天好像都ok。。


 


好啦。。繼續美食了啦。。今天要介紹"Sabienglae restaurant"


 


這家可速我堅持無論如何排除萬難都要來的一家..


 


所以我可速坐了半小時的機車。。外加屁股快爛掉才到的喔。。


 


所以。。我可速滿懷期待的ㄟ。。


 



 


好啦。。要進來囉。。好緊張又興奮阿。。


 



 


哇哇。終於來到我夢寐以求的餐廳了。。






 


這裡沒有豪華的擺設。。只有簡樸的感覺。。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兩點了喔。。還是有一些人再吃飯ㄟ。。


 



 


因為肚子太餓了。。趕快點一點準備開動囉。。


 


這道是涼拌蝦。。還不錯吃喔。。蝦子好新鮮阿。。




 


這好像是啥?味炒明蝦。。


 


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是滿好吃的啦。。蝦子又Q又大。。


 


只不過有種很特別的味道。。感覺乾煎會比較好吃ㄋㄟ。。




 


再來就速沒任何調味的烤魚囉。。(偶有說過崴爸迷上這裡的烤魚喔)


 


 


所以每一餐把拔都一定點一條魚來吃。。


 




 


這是米粉湯。。口味還不錯。。鹹度適中。。


 




 


再來這是蝦冬粉煲。。蝦都藏在冬粉底下了啦。。


 


這道真的非常普通。。吃起來是感覺太乾了。。


 


我跟把拔一至認為台灣的餐廳弄得還比較好吃ㄟ。。




 


炒蔬菜。。滿豐盛的阿。。




 


介紹完囉。。吃飽就休息一下準備閃人囉。。


 


這間餐廳附近也有很多餐廳。。


 


只不過我們還騎過頭。。所以招牌還速要認真看一下。。


 


如果從查文過去是在左手邊喔。。


 




 


好啦。。其實對這家期望太高。。所以吃完有些許失落ㄟ。。


 


因為很多書籍跟去過的人都說這家很讚。。


 


不知道是我們點錯還是期望太高。。總之沒有那麼好阿。。




 


其實chaweng大街上有很多闢美這家餐廳的喔。。


 


所以。。我的屁股白白浪費那麼多時間去了啦。。


 


而且騎摩托車途中Addison還睡著ㄟ。。簡直是好危險呀。。


 


所以。。還速看個人囉。。我覺得有經過再去吃。。不要特地去阿。。


 


這家也是沿海的餐廳喔。。所以也速非常無敵海景餐廳啦。。


 


我們吃這樣的價格大約台幣2000喔。。算是小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