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是說禮拜五去二分之一的特賣會時。。戰力好弱喔。。


 


看到超多人都好像免錢一樣瘋狂大採購。。


 


我只有很理性的挑了三件衣服跟一雙鞋。。有機會再分享。。


 


好啦。。不知不覺終於要介紹到蘇梅島的重頭戲囉。。


 


因為這個地方非常非常的美麗。。也速非去不可的喔。。


 


不過這個行程可是有苦有樂的阿。。待我一一說來。。


 


好啦。。今天要出海去。。藥去哪勒。。就速"海鷗島"。。


 


首先這裡很美吧。。有馬爾地夫的感覺吼。。


 


這裡是待會船要靠岸的地方。當時才早上六點。。船還沒進來。。


 



 


不過卻有一堆遊客在此聚集吃早餐了。。





 


天都還沒有很亮的感覺。。


 




 


這裡有一家簡易的便利商店。。要買吃喝就要在這裡先買好。。


 


音位導遊說過出海去的那個島只有一家餐廳。。而且沒賣東西。。


 




 


這裡都是在等船的。。有些小點心可以吃。。


 




 


天空看起來藍藍又灰灰。。


 




 


船終於來囉。。聽導遊說今天這樣的遊客算少。。



 



 


船的位置很多。不過位置空間不大就是了。。


 



 


船已經緩緩往外移動了。。雲好多呀。。




 


天阿。。Addison竟然出現蓮花指。。


 


是說。。兒子第一次搭這種船好開心呀。。





 


各位。。由於到達目的地要一個多小時。。


 


我。我。我。我。我暈船了啦。。一直吐吐吐吐吐。。





 


而我的兒子卻睡得好舒爽。。


 





 


天阿。。好不容易終於到達目的了。。我感動快哭了啦。。


 



 


沿著木板走就是囉。。


 


 



 


就是要走過這個。。木板下就速海ㄟ。。


 



 


天阿。。我千辛萬苦終於到了。。


 



 


這張真的好有感覺得一張照片。。


 



 


好多橋可以走。。對面那座山有類似villa的喔。。


 




 


吼。。好美喔。。


 




 


天阿。。一切都值得了阿。。好個風和日麗呀。。


 







 


太陽太大。。Addison的皺紋都跑出來啦。。





 


這張雲看起來好像湖水倒映喔。。還速偶還在暈船阿。。


 




 


這裡速要去洗手間的。。






 


接下來就速重頭戲囉。。要去沙灘囉。。


 


吼。。真的給它有夠水的啦。。



 



 


吼吼吼。。沙灘。陽光。比基尼這就速我最想要的啦。。


 


 




 


這種感覺好幸福。。


 


大家看到上上面那個沙灘椅沒人躺。。是因為那裏的浪很大。。


 


 


而我們來的這邊很風平浪靜。。遊客幾乎都在這。。




 


OH MY GOD。。就就就在我的眼前就有魚了ㄟ。。


 




 


光是站在沙灘上就能看到那麼多魚了。。又那麼清澈的海水。。


 




 


好啦。。給大家一點福利。。比基尼女郎請享用。。


 




 


這裡的沙子是細細的喔。。踩起來很書湖。。


 




 


真的乾淨到讓人心曠神怡。。




 



隨便拍隨便美。。


 






 


 


準備要去吃中餐囉。。父子有變黑的感覺。。


 


 


這個午餐是包含在行程內的喔。。不用自費。。


 






 


餐廳到囉。。這是一小部份。。其實餐廳算很大。。



 



 


這裡是自助式的。。自己夾。。





 


有生菜沙拉。。蝦餅。。


 


還有雞肉跟一堆有的沒得。。選擇不多。。不過至少能吃飽。。


 





 


餐廳也速沒冷氣的。。不過還是吃得很書胡。。


 




 


能邊看海邊吃飯真的好幸福。。


 




 


吃完飯。。去喝杯涼的吧。。


 


 


這裡就只有剛剛那個餐廳提供的中餐。。跟這裡賣的椰子跟果汁。。


 


嘿嘿。。其他的就啥咪都沒有啦。。


 


OH~~告訴大家這個島是不能帶"寶特瓶"進來的喔。。


 


只能說。。為了生態保護做的好徹底喔。。


 



 


點了一杯草莓冰沙喝。。好涼好爽快阿。。。


 



 


首先要來把拔的特輯。。迫不急待想去浮淺了。。


 


 


把拔右手邊一堆穿黑黑的事要去深淺的。。教練正在教學。。




 


整個好透心涼阿。。


 





 


越漂越遠了。。


 





 


大家一定非常了解Addison不敢玩沙的吧。。


 


我這個頭痛快死的阿母在沙灘椅陪他玩耍。。


 


拿著毛巾也要玩。。


 



 


變黑了。。


 



 


要跟我玩躲貓貓。。


 




 


又要站起來亂動。。





 


再玩我背包的手電筒。。


 




 


圖中有看淡一點點黃綠的救生衣那個就速崴爸。。


 


 


是怎樣。。帶著一跟管子就想出海阿。。


 




 


回到我們前面再耍寶的把拔。。在娛樂兒子。。


 




 


阿內手高腳高。。身體卻沒浮起來。。是哥遣了吧。。哈哈哈


 




 


又漸漸飄出去了。。


 


外面有一些船是載乘客要出去浮淺的。。


 


不過因為我們帶小孩就直接在這個沙灘玩了。沒再搭小船出去了。。




 


 


接下來就欣賞照片囉。。


 





 


這樣一個位子要收費大約100台幣。。而無限時間。。






 


堅持不下去玩的小孩。。看別人玩還比較開心。。


 





 


阿要不然現在速香港腳再癢喔。。


 








 


再玩把拔撿給他的貝殼。。。


 






 


還從偶背包拿了飯店準備的早餐的蘋果出來玩。。


 




 


還快樂的把飲料喝光光。。


 




 


好啦。。這個海鷗島真好美好美。。


 


不過。。我那天暈船後。頭痛了一整天身體也很不舒服。。完全躺在沙灘椅休息。


 


到下午才有下水去泡泡腳。。無奈兒子不敢玩水。所以一定要有人顧。


 


通常飯店會準備好一些三明治跟簡單的東西讓妳們帶出去吃。。(前一晚要跟飯店說)


 


大約早上六點出門後。。8點出海。。大約10點半到達目的。


 


船沿途還會停靠別的島。不過當時暈爆了。沒心拍別的島。


 


不過大部分的遊客都是要來這個島的喔。。


 


可以從早上10點半玩到下午三點半。中餐島上解決。


 


所以。光是這個島就能花上一天的時間囉。而且費用也算滿高的。


 


我非常建議大家多花些錢搭快艇來。。聽說只要半小時就到了。。


 


我們搭的這種船速度慢時間也久。。非常痛苦的等待。。


 


雖然眼前的景色好美好美。。不過也泡湯了一天。。


 


這個島就是有名再是由沙灘把三個連在一起。。不過要看到連在一起要爬個山。。


 


導遊說帶北鼻排很危險。。所以就沒上去囉。。


 


不過。。還是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喔。


 


最後補上一張由泰自由假期拍攝的全景圖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