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最近一直介紹好料ㄟ..速不訴大家都看的粉過癮ㄋㄟ..


 


好啦..偶了解大家半夜看文章會肚子餓是不是...哈哈


 


最近發覺相機裡的相片越來越多..有種寫不完的日記呀~


 


不過..偶已經粉努力的一直寫了呀..我需要更多時間啦..


 


現在一直到八月中要努力的帶崴寶天天出去玩..因為......先保密一下


 


好啦..繼續偶們的玩樂之旅吧..今天是要來去吃冰消暑囉~


 


雖然天公不作美..可是天氣又熱又悶..還速來去消暑一下吧...


 


崴媽我是第一次來這邊吃冰..公婆跟崴爸都很久很久以前來吃過囉..


 


好大一間的冰店喔..一.二樓都訴她們的ㄟ..好厲害ㄟ


 



 


旗山的特產期中一個是香蕉..所以這裡也有香蕉做成的冰


 


還有..也可以宅配送給親朋友好有ㄋㄟ..送禮自用兩相宜啦






好大的一樓櫃台喔..


 



 


真的好多冰種能選阿..每種都想要啦..


 



 


這裡還有賣一些伴手禮..店家順便兼外快是唄..


 



 


這是營業的時間~





 


來看看她們的menu..很多樣化能選擇阿





 


連二樓的空間非也常的寬廣阿..不愧是南部..地大大大大阿...


 



 


首先..第一個要來介紹崴寶的香蕉蛋糕..


 


旁邊還有新鮮的香蕉可以吃..著是香蕉產地阿..新鮮的啦..


 


她們的蜂蜜蛋糕還不錯吃喔..只不過一開始是冷凍庫拿出還硬梆梆的勒


 


崴寶也大概有吃了三分之二喔..真的速還不錯阿..




 


再來速新鮮的芒果冰喔..好多芒果顆粒ㄟ..還有一球芒果冰淇淋..


 




 


再來速偶的香蕉聖代..這個也速有好多新鮮香蕉跟一球冰期組成..


 


下面還有一些香蕉餵到的冰沙喔..婆婆說很好吃..




 


啥咪??偶們四個人才點了兩樣???不像崴寶家的作風阿..


 


 


哈..其實速公婆她們兩人也點了一個芒果冰合吃..所以就沒拍囉..


 


爺爺一直在逗弄崴寶..崴寶還給偶扁嘴勒...



 


爺爺一直叫崴寶看鏡頭..無奈崴寶一直不想理偶們啦..


 




 


哇..這張看起來就好甜蜜的感覺喔...


 







吃完冰出來後就要閃人囉..


 


照片裡面是旗山的老街..凡舉叫"老街"的..就速建築物都粉有古色古香阿..





 


最後..讓大家看看超級多種的"蕉"阿..


 


天阿..不知道大家吃過幾種蕉類阿...好驚人呀~


 



 


感謝公婆一直帶我去那麼多好吃又好玩的地方..


 


每次要去哪玩..婆婆都會問我有沒有去過..


 


如果我說沒有..婆婆就會帶我去..真的好謝謝婆婆那麼為我著想..


 


回程途中還外帶四隻桂圓糯米枝仔冰吃..好過癮阿..


 


順道紀錄崴寶在途中也想吃我門的冰..但速太冰咬不動一直哭


 


只好馬上去7-11買了一瓶多多給他喝..馬上開心的微笑呀~


 


現在的崴寶已經也會要跟大家一起享用美食囉..好開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