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繼續來偶們的義大吃吃喝喝之旅啦..


 


那天去的時候一直下著雨阿..都沒能好好的逛外面美麗的建築阿


 


不過這速偶們第二次來義大囉..因為之前的過年就來過一遍啦


 


今天..是來到他的實習餐廳用餐囉..


 


聽到餐廳名字就知道是義大餐飲科的學生當家囉..


 


之前婆婆跟我娘家就一起來過喝下午茶了..婆婆推薦的很


 


這次..終於有機會一窺它的真面目啦..


 



 


這是他門餐廳的menu..感覺舊舊的..而我個人也不愛暗紅色


 



 


這是學生來擺設的餐具..各位懂擺設應該能看得出來對不對囉


 



好啦..來介紹菜色囉..我們都是點套餐的喔..


 


首先..第一道是沙拉..滿不錯吃的..不過醬多了點




 


再來是他門的五穀麵包..婆婆直誇這個好吃..




 


再來是素食的濃湯..忘記問婆婆喝起來的味道如何了..


 




 


再來這是葷食的濃湯..料非常的多..


 


崴爸還說料多到感覺都在吃料..沒湯喝..




 


崴寶一直拿著杯子要跟大家乾杯


 


崴寶現在會一直說杯~杯~杯~杯~~就是要跟人家乾杯囉..


 


不一定要水才可以杯喔..因為把拔用蘋果跟崴寶杯 過..哈哈





 


再來進入主食囉..這是素炒飯..大家都說不錯吃





 


再來也是素的炒麵..


 



 


再來是葷食的~野菇嫩煎雞排..滿好吃的喔


 


上面納一片是酥皮喔..我本來就超愛酥皮囉..




 


再來是崴爸的??牛排..忘記啥咪牛了..


 


吃起來就很一般般囉..





 


再來是甜點囉..只有葷食材有甜點喔


 


我的這個甜點吃來口感滿豐富的..有濃濃的咖啡香


 


崴爸的忘記拍了..另一個是提拉米蘇..婆婆說那個比較好吃




 


再來是我的花茶..這個非非非非非非非常"濃"的花草味喔


 


我個人是覺得太濃了..如果在淡一點就會恰到好處囉..




 


吃飽飯休息一下準備要去百貨裡面逛街囉..


 


上次婆婆他門來是喝下午茶..所以也有賣蛋糕跟紅酒喔




 


整個餐廳看起來很高雅大方..位置也算滿大的..




 


再來速櫃檯..哇~還拍到婆婆..




 


要出門口還要賣麵包喔..


 


剛剛吃的五穀麵包也有再賣喔..婆婆就買了一個呀





 


再來是營業時間~


 



 


外面也有位子..不過下雨整個溼答答囉....




 


我跟把拔都站在外面..崴寶一直想出來..門又打不開


 


各位..這種事一定速崴爸X的啦..因為偶先出來的說..





 


整個就是大的感覺阿..


 




 


最還來一張爺爺奶奶跟崴寶的幸福大合照囉~~


 



 


是說..前幾天用了控肉飯..崴爸整個大愛ㄟ..


 


我想..我的廚藝真的越來越進步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