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們一起來大聲歡呼慶祝吧..


 


是的..崴爸&崴媽已經結婚邁入第"3"年囉..


 


大家一定都會覺得才3年有啥好慶祝..比起父母的"多年"


 


不過..如果你門這樣認為就錯囉..而且是大錯特錯


 


夫妻之間本來就要一直保持著年輕的心阿..


 


其實第一年跟第二年都因為帶北鼻忙到不知日子是何時


 


今年..我終於終於記得結婚紀念日了..


 


而也提前跟崴爸說要去吃大餐了..


 


原本要去夏慕尼的..結果一直沒位子..煩阿..


 


只好改去101吃紅花阿..加上我也沒吃過阿...


 


果然101裡面的餐廳看起來就比較高檔是吧..


 


 


崴爸要帶崴寶進去..不知為啥崴寶一直不想跨進去裡面..


 



 


原來..他們從1978年就開始了阿..


 


 



 


到的時候還等服務生帶位..崴寶在外面跑來跑去


 


 


不過這時候有點油頭尬面...


 



 


 


今天有給崴寶穿帥帥阿..畢竟要去好一點餐廳吃飯..


 


 


總不能自己美美的..而小孩亂七八糟的吧..


 




 


 


這張真的好爆笑喔...


 




 


 


這裡是他門的接待櫃台..


 






 


近來之後..這是閃亮亮的走道...


 





 


 


這是我門要用餐的地方...當時是有其他四個不認識的人..亂尷尬的


 


 


 


這種小包廂型的..6個人坐在一個小包廂..


 


 


不過..其餘都不是你認識的..一走進去覺得好怪喔...



 


 


算是半開放式的..


 





 


這是我的位子..


 


 



 


小朋友的專屬可愛餐具喔..


 


說到兒童餐具..就不免要抱怨一下..


 


好歹這家也算是有名氣的..可是服務的小姐還要我們跟他要兒童餐具..


 


不知道是當天太忙還是不想鳥我門..不過明明就一個包廂有一個服務生阿...


 



 


帥氣的師傅正在細心的煎著東西..


 



 


 


而我家崴寶用崇拜的眼神看著廚師...


 


 



 


一開始他門會問你要不要來個開胃酒或是新鮮果汁..


 


 


OH...我門原先以為這是包含在餐裡面的..沒想到是要另外付費的阿..


 


這杯多少錢呢???我就不公佈啦..想知道的人就自己去喝吧..


 


吃牛肉就一定要配紅酒的阿..所以...就點啦..


 


 



 


來張我最心愛的兩位男人&男孩..


 


 


崴寶好乖喔...不忘看鏡頭呀...


 



 


這是我點的柳橙汁..我跟崴寶一起喝...


 


 



 


 


這是沾醬..不過我從頭到尾都沒沾..不知到啥味道


 


 



 


 


我們點的是套餐..


 


 


首先第一道是鮭魚卵黃瓜+煙燻鮭魚+高麗菜??


 



 


再來是生菜沙拉..醬是屬於甜甜的..有點像水果打成的醬


 



 


 


再來是我的洋蔥農湯...好喝..


 



 


 


崴爸的海鮮湯..


 


 



 


 


崴寶在"乾吃"湯匙..因為當時根本沒任何的食物可吃阿..


 


 



 


 


再來是麵包..也不錯吃..烤的軟硬剛剛好..


 


 



 


 


終於要進入熱食的部分啦..主廚在煎鱈魚..


 


 



 


翻面囉..煎的表皮一點點焦焦..顏色好美阿...


 



 


 


忽然的..蓋了大鍋蓋..到底主廚要幹麻勒???


 


 



 


 


啥咪??原來是要稍微悶一下香菇跟花椰菜啦..


 


 


煎的吱吱作響..冒了好多煙阿..


 



 


 


最後的大盛盤..好符合色香味俱全阿..


 


 


紅紅那坨是番茄切丁喔..


 


 


崴寶最喜歡吃香菇根鱈魚啦..吼..愛吃高檔的..


 



 


再來是蘆筍蝦..


 


 


這道由我自己獨享啦..因為崴寶不捧場..


 


 


蝦子吃起來好肥厚好緊實阿..不過好像少了一些甜味..


 



 


再來要進入大主菜囉..


 


 


那就我門的牛小排跟莎朗牛排囉...


 



 


這是崴爸的牛小排..這個吃起來是比較有嚼勁..


 



 


這是我的沙朗牛...好嫩好好吃阿..


 


 


崴寶也非常捧場這一道喔..不過我都切邊邊有熟的給他吃..


 



 


牛排的顏色看起來好美喔...真想一大口把它吃光..


 



 


 


來個切面秀讓大家流流口水吧..


 


 


7分熟就是軟硬度適中阿...熟程度非常的剛好..





 


 


再來主廚在煎蒜頭ㄟ...超特別的啦..


 


 



 


煎到些許焦焦就可以吃囉


 



 


吃起來的口感很像馬鈴薯..真的好好吃喔.下次來自己試試看


 









再來就是鐵板燒一定有的豆芽菜..不過這裡多了金針花..




 


 


炒起來也是不錯吃啦..崴寶一直吃這裡的豆芽菜..


 


 


難道...高檔的豆芽菜比較好吃嗎!!!!一般的崴寶都不吃ㄟ..


 



 


 


鹹的吃完之後..會移到外面的沙發區享用甜點喔..


 


 



 


整個就是擺盤好看而以阿...吃起來普普通通阿..


 



 


 


那根糖棒飛常的吸引崴寶..


 



 


 


你門看..崴寶買上把那根糖棒拿起來玩...


 


 



 


甜點當然也有附上咖啡或茶囉..


 


 


吃完都快10點了ㄟ..整個就是超晚了阿..


 


 


崴寶非常愛看電梯的燈...無論到哪的電梯都盯著看


 








最後..謝謝崴爸請我吃大餐阿..真的好幸福ㄟ..


 


 


希望我們夫妻倆能更互相包容體諒..手牽手一輩子呀


 


 


話說..是不是該趕快補巴里島的文章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