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我也會寫衣服的文章ㄋㄟ..


 


不過..這家算是便宜到哭X..所以來介紹一下..


 


相信大家都知道現在很火紅的"Lativ"


 


當然我們也要跟著潮流著來捧場一下阿..而且還是"MIT"ㄝ..


 


某天..看到他門的網頁有再賣米奇的親子裝..當時就要下手


 


不過..當時沒立即買..隔天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竟然還像發了瘋似的打電話去問米奇T還有嗎?????


 


結果..他門竟然跟我說..此商品已售完..已經下架了..


 


當時我好氣為什麼沒立即就買...3件699是有什麼好猶豫的阿


 


傷心的我..連續2天都關注那個網站..期待他門會重新上架..


 


沒想到..沒想到...我真的看到他門又開始販賣了..


 


是說...老天看到我辛苦的祈禱是吧.....


 


還是..這是商人假鬼假怪的商業手法?????


 


算了..有買到就好..管他甚麼商業管他有甚麼策略


 


 


他門剛好米奇系列有賣親子裝ㄟ..二話不說..大家都來一件


 


買三件之後..為了要湊免運費又多買了2件


 


噗...我就曉得當媽要省錢的心態...還有貪X便X的心..


 


左上是崴寶的吊嘎...等熱一點就穿吊嘎出去玩吧..


 


右上是微笑T..小孩部分都是從100公分起跳喔







 


 


來介紹崴寶家的親子裝吧..


 


這件米奇是有點復古..簡稱"落漆復古T"


 


不過..婆婆看到崴爸穿還說..阿怎麼有點落漆落漆


 


 


我聽到的時候簡直笑翻了..好特殊的見解阿..哈哈哈哈哈哈


 


 



 


衣服的吊牌還有一個閃亮亮的米奇頭ㄟ..


 


其他阿哩阿喳的介紹衣服材質就沒認真看了..


 


不過..很多都說有跟迪士尼合作..實際上誰曉得勒...


 


不過..都那麼便宜了..就不要管它到底是不是迪士尼認可的了..


 


 



 


這就崴寶的3件戰利品囉..


 


 


歹勢啦..不是吊嘎ㄟ...是睡衣啦...哈哈哈


 


 



 


來看看我門家小麻豆的示範吧...


 


 


首先來個"朦朧呆呆樣"...


 






再來就是"哎唷..可以再靠近一點拍我唷"


 


 



 


 


再來是"落漆米奇好好摸"...哈哈哈


 


 



 


再來是.."我對Lativ獻上最高的謝意"


 


 


哈哈...這個很明顯希望廠X看到是吧..


 


 



 


最後..來看看崴寶跟他的2個好朋友吧..


 


 


這就是平常崴寶睡搞搞一定要有他門的陪伴






 


 


崴寶OS:各位大家好..把拔都說偶跟維尼越來越像了,大家覺得勒??


 








哈 ...崴爸都說崴寶跟維尼在一起那麼久了..


 


 


臉型都要跟維尼變成一樣的了..


 


 


就如同夫妻在一起越久會越來越像是吧..就是所謂"夫妻臉"


 


 


打完收工..準備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