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崴寶被零食深深吸引住了啦..


 


再2歲前..崴寶是只能吃他們北鼻專屬的餅乾..


 


 


喝的也只能喝有機的果汁...


 


 


而現在吃大人又鹹又重口味的零食..喝任何種類的飲料..


 


 


不過..大家放心啦..偶速有在控制的啦..


 


 


崴寶:各位大家好..偶要來介紹好料的囉..看看偶流口水就知道有多吸引人啦.


 



 


 


要享受零食前..要先把我的好兄弟一起加入..跟我一起乖乖坐好


 


 



 


 


首先..要把手手伸進去抓一把出來...


 




 


 


然後..放到嘴巴裡..用牙齒努力的喀喳喀喳...


 


 




 


 


吃完之後..要給媽媽帥pose拍照..


 




 


 


吃東西之餘..媽咪不忘放巧虎給我看...


 




 


 


媽媽突然要近距離的拍我..我好害羞ㄋㄟ...


 






 


 


大家看看餅乾在我嘴巴裡還嘟嘟的速不速超口愛的阿..


 




 


 


吼...好吃到都比"啵棒"了ㄟ..


 


 


天阿...可見金牛角是多麼的讓崴寶心花怒放阿...


 




 


 


順便讓大家欣賞我日漸成長的大腳ㄚ....


 









崴寶:吼~那個媽媽阿..你不要再拍了啦..快來跟偶一起吃啦..




 


 


由於一隻手拿已經不夠我要吃的量了..


 


 


乾脆雙手並用..阿內會粗的比較多啦..


 






 


各位..金牛角到底有多好吃勒..去買來吃看看就曉得囉..


 


 


希望..那個廠X有看到崴寶口愛的模樣..然後..!@#$%


 


 


哈哈...阿母我的愛幻想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