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媽的母親節文章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阿..


 


而我那巴里島的文章還沒交差阿..堆積好多阿..


 


話說..來到明山大家都知道一定要去排隊買"咬人貓"麵包


 


好哩家在我們有根長輩一起去..要不然應該是買不到阿..


 


因為這個"咬人貓"有限量+限時ㄟ..


 


剛去吃完早餐..就發現一堆人在排隊..這也提醒了我要快去排隊..


 


就訴這一間再吸引人的啦..看看還有圍成一條線讓人排隊的ㄟ..


 


這間裡面也有賣很多阿哩阿渣的伴手禮喔..


 


不過..我門的主角是咬人貓麵包阿..


 



 


啥咪??妳們以為只有那一小段嗎??


 


看看後面排了一排的人群了沒!!!


 


沒錯...有些不知道再排啥的人也跟著進來排了..


 


因為..我在排隊的同時有人問我說這是在排啥咪??


 


我就說:一種叫"咬人貓的麵包"


 


路人說:啥??是甚麼東西阿??


 


我說:我也沒吃過所以才來排隊吃看看的


 


路人說:是喔..那我也來排隊買看看好了...


 


妳們說...人潮速不速就是這樣聚集起來的阿....好high阿...


 



 


 


看看前面好多人..10點排隊..10點半才發號碼牌ㄟ..


 


 



 


那在排隊的過程中先介紹裡面再賣啥咪碗糕囉!!


 


 


他門的盒子都做得很有特色喔..像這個外盒不知道寫啥??


 


 


 


不過..他就是一個普通的薄荷糖ㄟ...





 


 


這個叫免万碳(請用台語念...)....這就速麥芽糖餅阿


 




 


再來這速狗始糖=狗"屎"糖....哈哈哈..這個發音很妙ㄟ..


 


 


這就是花生糖啦..取的名字好白爛喔...



 


 


再來有溪頭神木ㄟ...這偶就忘了速賣啥啦...


 




 


 


阿這個竟然叫"硬是要買"...阿不過我沒買的說...


 




 


 


裡面小小的空間..卻是很多遊客...




 


 


崴爸還貼心的幫我拍號碼牌ㄟ..好感動


 


 


一個人只能限量買2個...而崴爸+婆婆..總共能買4個


 


 


天阿..婆婆竟然幫偶排隊啦...真速粉歹勢ㄟ..





 


 


吼..等了好久終於出爐啦..看看故弄玄虛的業者..竟然給偶限量啦..


 


 



 


 


哇...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阿..蓬鬆的想讓人大口咬下去阿...


 



 


吼...辛苦的排隊...都速為了這個啦..


 




 


 


謝謝婆婆跟崴爸辛苦的幫偶排隊..這2個麵包的面子可真大阿...





 


至於咬人包麵包特別的地方在哪呢??讓妳們看看介紹吧


 


 


咬人貓麵包呢,咬人貓是一種有毒植物,雖然是有毒植物,
但只要經過80度以上水溫煮沸後,毒素就會被分解,所以很安全不用擔心,
咬人貓葉片邊緣有雙重鋸齒及細長、尖銳的針刺毛,
採摘過程中,稍有不慎,很容易被「咬傷」,也因如此不易處理所以每天才會限量供應。





 


吼...這個麵包裡面有燻雞跟起司..搭配的還不錯啦..


 


 


我個人覺得吃一次嘗鮮是粉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