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為了趕在母親節至少發一篇文的壓力下..終於要寫啦..


 


昨天半夜在那邊修圖..而今晚來寫文章..


 


大家都曉得圖片還要修改是要時間的等待阿..


 


今年的母親節首例要"三媽"一起度過喔..


 


哪來的"三媽"勒??就速婆婆+娘家媽+辣媽..總共三個媽咩


 


我哪來這麼不要臉說自己是辣媽..哈哈哈哈..


 


而且我門是提前一個禮拜慶祝..為了不用連續2個禮拜跑中南部


 


貼心的婆婆特地說他們乾脆一起來中部大家一起玩..


 


妳們說...我婆婆速不速給她超級無敵好的啦..


 


原本是想去日月潭的..不過覺得那裡太常去了..想說換個地方


 


想來想去..我一直覺得溪頭是不錯的地方


 


畢竟大家都是粉久粉久以前去的了..其實那邊改變得大家都覺得好驚訝喔


 


而且..可以去住我們住過的小木屋ㄟ..整個就速讓人好興奮阿..


 


溪頭有很多的小木屋口以選擇..不過我的心裡早就有想住的了


 


我選擇了"明山小木屋"..為啥會選擇它呢...因為它的木屋都很有特色阿..


 


那天..我們三媽各自從北中南出發..


 


中途我們還帶崴寶去休息站吃中餐.想必我們速最晚到的阿..


 


來到飯店一映入眼簾是他們的飯店..整個有度假的feel..


 


 



 


飯店外面有架著木架..好像是在重整吧..


 



 


他們大招牌的上方..有坐著一個妖怪在看報紙阿..


 


下去有去的人一定要注意這隻喔..它速滿咖哇伊的啦..


 



 


 


這裡還有個郵筒..飯店了解台灣人愛寄信是吧..


 



 


大廳整個看起來是大方氣派..白色為基底..


 



 


來看看飯店有沒有設置台灣的時間??


 


廢話???????????在台灣當然一定要有台灣阿..我速神經接錯了是吧


 


還速...偶自以為偶在國外阿????


 



 


 


樓上還有2層樓..後面再介紹囉..


 


 



 


 


這裡也可以出租腳踏車喔...不過我看租的人蠻少的就是啦..


 



 


這裡有多特色的木頭..


 



 


奶奶跟阿嬤她們先到..她沒就先進去喝咖啡囉..


 


 


咖發廳外面也有賣一些伴手禮喔..


 



 


 


咖啡廳的吧檯...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空間算是能讓小奔跑了..


 


話說...那天不是假日..不過還是陸陸續續有人再喝下午茶ㄟ...


 







妳們以為"三媽"是主角嗎???


 


 


oh~~no~~這位帥哥才速主角啦...


 


那個爺爺奶奶阿公嬤有這位小孫子就粉滿足了阿..






妳們看..有郵筒是對的吧..因為他們有賣明信片阿..




 


 


大家正盡情的再聊著天...崴寶不知道挖到甚麼寶竟然乖乖坐在那..


 




 


 


來個父子照吧..


 


可惜..後面有個不X相的服務生阿...竟然近來插花阿...


 




 


 


崴寶很激動的拍打鏡頭..


 


難道崴寶有明星的潛力嗎??明星都會這樣遮狗仔的鏡頭說..


 


吼..我就知道崴寶有明星的氣勢..(是我太會幻想嗎??)




 


最近的崴寶很愛跟人玩鬼臉的遊戲..


 




 


 


哇~這張父子倆笑得好開心呀~




 


 


突然之間..變的正經八百的阿..


 




 


崴寶一直叫我去摸那個銀柳給他看..因為他不敢摸..哈哈哈


 




 


 


這邊有個很大的特色就速他門的妖怪村...


 


 


這裡有很多間特色的店..下集在介紹囉..



 



 


奶奶只要看到崴寶都會笑哈哈的..


 


 



 


 


這棟粉色的木屋好夢幻呀...感覺好公主喔...





 


 


這2隻口愛的小老鼠..


 




 


 


整片都是樹林押...整個好原始的feel阿..


 


 


當時..我一直說趕快多吸幾口新鮮的空氣阿..




 


 


我門住的是這間喔..房間介紹下篇再說囉..賣個關子啦..


 




 


這裡還有間妖怪的麵包店喔...





 


 


這是幸福夫妻檔阿...


 





 


右手邊有黃色那邊是飯店區域喔...


 




 


崴爸想要跟他的同類"兔子"照相...


 




 


 


雖然在森林裡...不過她們也有專屬的餐廳喔...


 




 


 


每個妖怪的店都會掛著紅燈籠阿..


 




 


這裡住宿就有送竹筒飯的DIY喔..


 



 


這個小姐正在位竹筒飯做最後的處理..就是加水..


 




 


 


妳們看..是不是好多竹筒飯阿..也代表著住好多人阿...


 




 


 


2位我心愛的媽媽正在一起替我門大家做竹筒飯喔..


 




 


 


這個步驟非常簡單喔..就是把竹子拿起來裝進他門特製的料就ok啦..


 




 


而老爸正在含飴弄孫阿...好幸福的公孫情阿..


 


 


崴寶自以為那個竹竿是上體能課的竿子..一直想爬上去..


 


 


而阿公也一直說就讓他爬..讓他玩玩看..


 




 


 


看看阿公一直扶著他讓他踩往上..






 


崴寶也真的給他粉用力往上採..


 





 


 


好得意的表情..


 




 


大家都小心翼翼的對著最心愛的孫子阿..


 





 


 


看看我老爸原來也速會擺pose的ㄋㄟ..


 




 


 


噗~~我想大家來都是會拍這個標誌的吧..


 


 


枯麻就速妖怪的意思阿......




 


旁邊還有個三輪車..讓崴寶去搭個三輪車吧..


 


 


奶奶跟崴寶的姿勢好像喔...奶奶學的太像囉..


 



 


 


不過不到一分鐘崴寶就想閃人啦...




 


 


跟阿嬤在玩右腳左腳的遊戲...


 





 


 


這裡還有一個超新的機器ㄟ..


 


 


就速如果你急著要把照片洗出來.直接在這裡用就ok啦...


 


 


在這種深山裡有這種機器還真速不簡單阿...






 


 


飯店的3樓就是他門的遊戲間..有兵乓球..還有少許健身器材..


 






 


還有一間小朋友最愛的遊戲間..


 


 


那天就只有崴寶"一個人"喔...


 


 


哇~簡直就速崴寶的專屬遊戲場阿...


 


 


6個大人在娛樂崴寶...崴寶速不速真的給他有夠大牌阿..


 


 



 


 


跟阿爸在玩堆積木遊戲...


 




 


 


很愛反方向的溜滑梯...


 




 


 


不過正面的溜也速超愛...


 


 




 


 


大廳一出來會看到也有按摩的地方...


 


 


我只能說這裡真是應有盡有阿...




 


 


崴寶一直拍打人家的牌子..


 




 


 


突然間蹲在地上跟爺爺閒話家常...


 




 


 


還講的給他非常激動...


 




 


 


激動之餘..還速會專心聽爺爺說..


 




 


 


開始顯得不耐煩...還給偶別過臉..


 




 


 


說時遲那時快...又很激動的站起來大聲說教


 




 


 


蹲久了腳也是會酸的阿...又轉移目標了...


 




 


這個年紀的小孩還真是暴動ㄟ...


 


 


無時無刻都想玩..沒有靜下來的一刻...




 


 


這...這....這是他門的糧食倉庫嗎???


 




 


森林裡有很多小人偶..大部分都是童話故事裡的人物


 





 


 


沿途還有一個小河流...不過水好少好少...


 




 


 


大家不知道在積哩咕嚕說啥咪...


 





 


 


公公正在幫崴寶還有阿嬤拍照...


 








餐廳那裏有很多閣樓梯..愛走樓梯的崴寶也不忘去走一下..


 


 


天阿...我兒子真的好帥呀...




 


 


這張速靦腆的帥呀...


 




 


 


這張是搞怪的帥...


 




 


 


又發現旁邊新玩意了...上前去摸摸新玩意..


 




 


 


ㄟㄟㄟㄟ~~崴寶....你...竟然給偶拉著人家的燈籠..


 


 


會不會給偶太搞怪啦...


 



 


 


啥咪???????????????????


 


 


原來是有個阿公在旁邊陪他一起拉燈籠!!!!!!!


 


 


有人當靠山...難怪崴寶給偶用力的給他拉...




 


 


吼...崴寶真的速粉想把燈籠扯下來自己提是吧..


 


 


看到後面沒...還有全家便利商店ㄟ...這裡根本是個小型社區啦..





 


 


話說..崴寶再走樓梯的時候..一直有個人偷拍崴寶..


 


 


不管我門走到哪..她就跟著我們拍到哪...


 


 


我很了解大家都會偷拍口愛小朋友的心理..


 


 


不過..要拍之前也想問一下嘛...一直跟著拍感覺不是粉好ㄋㄟ


 


 


最近..真的一直遇到好多偷拍崴寶的人喔..


 


 


我只能說...口愛的孩子人人愛呀...


 


 


吼..來不及母親節當天發文了..不過我一直盡量趕了阿..


 


最後..祝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