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已經在去年看過我門的峇里島烏布皇宮系列了..


 


不過..這次再看一遍也是有不同的風味阿..


 


這是皇宮的入口..小小的一個.卻很多觀光客進出..


 


 



 


 


一進來就會看到發呆亭..我拍得這個沒人休息..


 



 


 


這就是來這裡必拍的一個皇宮的門..


 


 



 


 


走到裡面會看到有一些節慶時會用的樂器..


 


 



 


 


婆婆抱著崴寶好開心阿..


 



 


這張照片裡面有個門看到沒??


 


 


那裏走進去是還有隸屬皇族的人在住的..所以不能進去..


 


 


這裡真的好多觀光客喔..


 


我好佩服那個阿多仔竟然能把娃娃車推進去..侯賽雷阿..


 



 


參觀完後要去逛烏布市場囉.之前要顧崴寶都沒能好好逛


 


 


這次有公婆一起幫忙帶..我就口以任意血拼啦..


 



 


崴寶一整個很不受控制..裡面路不平又想自己走..


 


 


而且天氣熱到大家都快發瘋了啦..



 


好多美麗的竹籃子喔..




 


這一間好像是有關政府之類的廳吧..









走到外面街道亂逛..小叔進去這間買明信片..


 





 


這裡是她們的小超市..ABC的飲料很有名阿..也粉甜


 




 


不過..超市裡也沒冷氣阿..好熱呀..


 


這裡的超市好像台灣以前的柑仔店喔..


 


 




 


這裡的人行道路好崎嶇不平..路邊又停了很多車..


 




 


 


這是有個當地人在賣小玩意兒..拉著線就能牽著四不像散步了


 


 


為何說四不像勒...因為它長得很怪異...下次再補圖給大家看..


 




 


 


烏布皇宮完又要去做spa啦..


 


 


這家看起來很大一間又氣派又豪華..


 



 


店名叫halo  bali..


 


 


不能說這間按的好不好..因為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




 


我個人感覺是這次的按摩都不好..


 


因為崴寶都不睡午覺..一直在按摩間裡面跑來跑去+盧我


 


所以..我根本沒放鬆阿...又累又慘


 


而崴爸卻是在那邊給我按的舒舒服服還裝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