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當妳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們全家已經去過情人節囉。。


雖然還攜帶了一顆小燈泡。不過還是很甜蜜的阿。


好啦。既然是情人節。那就來個甜點讓大家甜滋滋阿。


這家真的好有名氣阿。。我去了兩次都客滿。直到第三次先訂位才有辦法吃到。


這家叫做Season概念餐廳。。


oh~我今天才看到電視有介紹這家店。想必又要掀起一陣熱潮囉。。


 



 


這家店位於大直。。整間看起來就好有有氣氛。。


 



 


連外面都坐滿了人阿。。







 


來囉。走到室內瞧瞧。。這是他們的廚房。整個透明化。。




 


還賣了好多甜點。這速我最愛的馬卡龍阿。。




 


每個甜點都會讓女生心花怒放阿。。




 


還有些禮品可購買。。




 


我們去的時候是過年前。所以好像有很多人訂了這個好年味的蛋糕。。





整間店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他們下午茶開始供應的時間。。裡面還沒啥人


 



 


過了半小時。。客滿了。。




 


我的天阿。。桌子跟桌子間距離非常近是台北餐廳的特色。。


 



 


那兩位阿姐看到我們帶小孩去。。臉色還稍微不悅。。






 


來介紹餐點囉。。把拔的黑咖啡。




 


我的早午茶。。很妙的名字。把拔堅持要點來試試看。不錯喝ㄟ。





來介紹今天的主角囉。。


 


這叫作"薄荷冰淇淋盆栽"。。好特別阿。 吃土ㄟ。。


 


對了。我家把拔還問服務生那個盆栽也能吃嗎??


 


服務生瞬間說不出話來。。哈哈哈哈哈


 


哎呀。。那個盆栽是不能吃的啦。。那個葉子也是裝飾用的喔。。


 


很像土的那個其實是巧克力。。不過真的好甜的巧克力喔。。


 


忘了讓大家看看土下面了。。下面是薄荷冰淇淋。。


 


所以把冰淇淋跟巧克力合著一起吃好滿對味的。可惜巧克力真的甜呀。。


 


好吧。就想讓我們甜蜜蜜是吧。。ok的啦。。


 


 




 


再來是今天的第二主角。。就那位帥哥(當媽了真的很敢講)


 


吼。當然是那位帥哥手中的那個派阿。





 


這個派看起來可以給很多人吃。。不過好像做個兩份就沒了。。


 


所以我們點的時候服務生還問我們有沒有預定。。


 


偶們說"沒有"。。不過那位帥哥還速讓偶們點啊。佛心來的。。


 



 


首先鋪一層奶油。。





 


放上一層派。。



 


再加奶油。。



 



 


再加上草莓。。天阿。。快店弄好給我們吃啦。。


 



 


草莓上在放奶油。。再放上一層派。。好多層次阿。。


 



 


然後旁邊還會擺滿好多草莓。。最後在放上一球冰淇淋。。


 


天阿。。我的唾液腺一直分泌好想馬上叫服務生給我啦。。


 



 


來來來。。來看個切面秀。整個很豐富吼。。


 



 


這道叫"現烤千層派"。(這個是桌邊服務。就是在你旁邊親自服務)








好不好吃。。叫我家那位歪嘴雞Addison示範就知道囉。。


 


一開始還很猶豫。。


 



 


拿了一小片吃吃看。。


 



 


然後小小片不夠吃。。直接拿起來咬。。



 


實在太好粗囉。。直接想要把整塊塞進去。。



 


吃得滿手都是。。




 


挖屋。。好迷人的眼神喔。。


 




 


吃飽喝足。。把拔帶他去外面的搖椅玩。。旁邊有哥哥跟姐姐。。


 


看看Addison看人家玩得很開心。。




 


該不會想跟那位姊姊做朋友吧。。用笑來交際。。




 


不過Addison還是玩得很開心。。





附上店家資料給大家囉。。


 



 


其實這家店還有很多甜點我想試試看阿。有機會再來囉。。



 先祝各位情人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