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我。。終於可以去吃鼎泰豐了啦。。


每次很想去吃。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就放棄了。。


這次剛好閒晃去東區。而附近有一家鼎泰豐就先去預約囉。


營業時間。。


 



 


還有賣一些伴手禮。。


 



 


菜單。。


 







當時正在追小孩。斜斜的拍了一張廚房一堆師父在包小籠包。。


 



 


整間店不誇張。。滿滿滿的都是人。。座無虛席。。






 



 


調味料。。



 


開胃菜。。四季豆。。


 


這道常非常好吃ㄟ。。連Addison都一直吃。。







炒菠菜。。


 



 


炸排骨。。我家把拔說好吃。我個人覺得還好。。




 


今天的主角。。小籠包。。


 


呼~~可能對它期望太高了。其實就很一般般ㄟ。。




 


紅燒牛肉麵。。


 


湯的味道很像泡麵的味道。。我只能說術業有專攻。。


 


還是永康街跟金春發的好吃。。


 


在來是元盅雞湯麵。。


 


服務生會詢問你要不要直接把褒湯倒進麵裡面。。


 


當然是請他直接倒比較方便囉。。


 



 


就。。看起來很清爽的一碗麵。。


 


雞肉是還滿軟嫩的。。不過沒有很驚艷。。


 




 


看起來很豐盛。吃完很空虛的一餐。。



 


我家Addison吃雞湯麵吃得很開心。。


 





 


某個週末跟爸爸媽媽去喝下午茶的開心模樣。。





 


問我還會去吃鼎泰豐嗎?我的答案是會考慮。。


如果真的有親朋好友自遠方來。我們真的會考慮帶他們去朝聖。。


吼。。就台灣太多美食了。。當然要一直嚐鮮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