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拖著一堆重不拉機的窗連跟推著Addison去投幣式洗衣店洗窗簾。。


原因就是我家把拔覺得窗簾不洗沒有除舊布新的感覺。。


呼。。把窗簾拆下來也滿累人的ㄟ。。


不過。。我家窗簾真的是品質好阿。。那麼久沒洗都不會"虛"掉。。


Addison每天的每分每秒都要我帶他出去玩。。累爆了。。


這幾天。我都一直到晚上8點過後才有機會開電腦阿。。


好啦。。快來介紹我最想分享的文章。。


那就是Addiosn去拍藝術照啦。


其實大約在2歲多一點點點點的時候就去拍了。。


不過等照片跟相本大約就等一個月。。


又加上一堆文章來插隊。。就拖到現在了。。


先跟各位說我們是去"班尼頓寫真"拍的。。很有名阿。。


原本。我是Addison1歲的時候就想去拍了。。


口速。。偶家把拔一直不同意。覺得拍那個浪費錢。。


有一次我自己跟Addison去逛美麗華的時候。。


之前班尼頓有在美華駐臨時櫃。。那時候我去聽一聽就二話不說下訂了。。


因為我實在是太想給Addison一個紀念了。就決定了。。


好險。我家把拔也沒啥咪意見。。


至於價格算很親民啦。。不過我不方便在此公布。。


我們就來看看有哪些包套的內容吧。。


第一。。年曆一本。。


 



 


第二。。相簿一本。。


 


材質算比較好的一體成型。。比較不容易裂開啦。。





 


總共有20張內製程內頁。。


 




 


第三種。。兩本掌中本。。一本給婆家一本給娘家。。兩本恰恰好。。


 




 


第四種。。三個鑰匙圈。。已被搶搶光。。






第五種。。北鼻有包含三套服裝跟造型。。


 


把拔媽咪包含一妝一髮。。其餘衣服自備。。


 


首先Addison的第一個造型是西裝。。


 


原本還很擔心他太小拍出來會不好看。。沒想到就是這組造型讓我沉淪在選片中。。


 





 


真的好天真無邪可愛。。







 


好帥氣ㄟ。。








 


第二套。。親子裝造型。。


 


原來Addison也會冷酷表情阿。。




 


這種就是很有意境。不過很多人問我為啥要選。。




 


這張很俏皮。。大家有沒有覺得很像一個童星勒!!





 


太太太可愛了吧。。




 


再來這一套真的是我瘋了。。


 


Addison太瘦不適合露身體啊。。


 


這種要便成小惡魔。。口速好呆喔。。




 


OH MY GOD~真的好瘦呀。。




 


最後這一張真的好天使的感覺喔。。


 


感覺孩子的世界就是如此天真單純美好。。


 



 


終於把最重要的2歲里程碑文章寫完囉。。


 


很多時候大家都會問我為甚麼要花時間寫部落格。。


 


我總是說"我想把孩子的每個成長點滴紀錄下來"


 


因為。。我們將來會老。可能也會忘記哪個部份。。


 


現在我寫的這些文章。。將來再回頭看看一定會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