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超糗的事情。。Addison把我的手機放到他的書包裡了。。


正當我買完早餐回家找手機的時候。一直找不到。我心想一定在他書包了


結果一秒後老師立刻打電話來說他聽到Addison書包有聲音在響


好吧。。可見他這陣子真的粉愛講電話阿。。


如果大家有空就多打電話跟Addison聊天嘿


繼上篇去關渡公園後。就要去公園附近有一間水鳥餐廳囉。。


這間叫"水鳥92"。。


這間我們來吃過N遍了。只是從沒有一次拍到完整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這次去吃的時候Addison剛好在睡覺。我終於可以認真拍照了


 



 


他們的餐墊很強打他們自家的啤酒。。


 


 



 


這是介紹他們自己餐點的由來。。




 


這裡也有下午茶可以喝。。




 


這裡比較屬於異式料理喔。。




 


總之很多很多。。




 


一進門就有個很漂亮的籠子。是因為想把水鳥關進去嗎?!


 


不過裡面關的不是鳥。而是紅酒。。


 



 


這裡的水晶燈都好美喔。。




 


這個水晶燈+燭台真的很讚。。




 


大門一進來旁邊還有椅子可休息。


 



 


整間店看起來很有氣氛。而且以大紅色或紅色為基底。。


 



 


還有調酒吧。。




 


這裡算很多位子。紅色布簾後面還有位子。只是被訂位。


 



 


很多紅酒任君挑選。。


 



 


這裡有個主打也是可以邊吃飯邊欣賞外面的水鳥。。


 


我想。白天來景色會比較美喔。。


 



 


洗手間的壁紙我好喜歡喔。因為有種貴氣感。。


 




 


洗手台用這種鏡子真的好美。。


 







進入美食囉。。必點的啤酒。。


 



 


這是鮮炸鮮魚丸佐香草沙司。


 


他們說這是純手工跟鮮魚製作的喔。。


 


這個真的很好吃阿。。每次來都要點。。


 



 


光是用看的都好想再吃喔。。


 





 


魚夫海鮮湯。不錯喝。。有種很特別的味道。。


 



 


湯附的香蒜麵包。。超級好吃阿。。


 



 


再來是獵戶焗蛋餅。。這個超級無敵好吃


 


連我跟崴爸不愛焗烤的人都超級愛這道ㄟ。。


 


黑黑的那是藍莓。。


 



再來就是今天的主角囉。墨魚海鮮飯。。


 


這個真的是非常好吃。。


 


米飯軟硬適中。。上面的花枝好Q。。


 


好啦。。這道是來一定要吃的。。


 


不過我家把拔說談戀愛的情侶最好不要來。因為會吃的牙齒黑黑


 



 


整個就是讓人口水直流阿。。


 



 


最後讓大家看看這墨魚飯到底有多黑。。


 


好認真的表情。。





 


憂鬱的臉。黑嚕嚕的嘴。


 




 


帥帥帥。。





 


各位。真的夠黑吧。


 


口速小朋友就是有黑的可愛的權利呀。。




 


好啦。分享店家地址電話給大家囉。。


 


內湖就有一家。可是每家的餐都是不一樣的喔。。






 


下禮拜Addison就開始放寒假了。要帶他去哪逍遙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o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